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心情 ♥ 嘲笑 (?)

這裡面有偏激言語

覺得自己EQ高就隨便你點進來

不要怪我沒提醒

別看完了之後就在那邊生氣 ........ = =
對啦

我數學就是這麼差 這麼濫

我計算能力就是這麼笨拙


國小開始
數學很認真的聽老師講
考試也都算很多
但是就是錯一堆
就是計算能力有問題 ...

國中
根本聽不懂
數學邏輯不好
同學也懶得去問
數學就擺著濫


所以
我國中數學都不會



但是自從上了高中
我已經很努力得算數學
第一次期中考 考98
讓我對數學恢復了信心


現在進了升學班
我也知道數學不能夠擺著濫

我還是很認真在算
就算知道自己計算能力再怎麼差
我現在也不想放棄


不過我希望大家能夠了解一點

我以前數學就是不會
因為活該 上課不聽 (←這樣滿意了吧)
我就是要從現在開始學
我想要考公立大學


我是很堅決的
不要隨便打斷我的信心
不會隨便摧毀我的意念

人都是愛面子的


笑 (?)
沒錯 .. 我很會笑

從高一開學到現在
跑跑給大家的印象就是開朗 (?)


雖然我還是有生氣過 雖然我還是有哭過
但是 是因為原因大家都可以知道
我才會表現出來


有多少次我想生氣卻不能生氣
有多少次我想哭 卻跑去廁所偷偷哭



每次每次每次
我得到的是什麼 ????

我做了這麼多
付出了這麼多
到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

被大家當玩笑 (?) 還是被大家無視 (?)


這就是所謂的濫好人 (?)

像個白痴一樣每天在那邊笑
像個白痴一樣為別人著想
像個白痴一樣付出這麼多

沒錯
真的是白痴 ..........

著想 .. 很少人為我想過
付出 .. 很少人對我付出


我不是貪心
只是想要有個回應
.
而不是像小丑一樣
看完了就忘記了 (?)



算了算了算了
我再打下去有什麼意義
反正也不會有人在乎

我現在心情差
當然講話口氣就會不好

看完這篇文章你要討厭我就討厭我
反正我也沒人喜歡 ....................


這篇文章我也不想用顏色
總之就是一篇白文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title

怎麼了呢ˊˋ
我及時敲你講好嘛?
你是好人
你對我很好
所以我會努力讓你覺得我在乎你好多好多
只有我一個人不夠的話
我也沒辦法了
可是我會真的對你很好盡我所能

話說合好了嘛?
看起來應該是的

我們一起考公立

文字打不岀我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可是你是第一個跟我聊這麼多的人
包括很多東西
謝謝你聽我講
我也很開心聽你講


No title

親愛的跑跑=(

不要不開心辣
?次我不開心 你都會逗我笑
現在你不開心

一定一定 要跟我?喔e-446

有希 不管什麼都很笨
所以不能交你功課i-230

我自己都管不好了
但是 至少我可以讓你開心典押


有希 永遠都跟親愛的跑跑在一起

你要開心的笑
因為 有希還是希望你照顧我的i-228


=)

No title

好幾次我都很羨慕你
雖然你的數學能力很差,但是你的語言能力真的很好
看一看就會了,(我羨慕到爆炸)
所以不要為了一些人在那.....
也不要為數學感到心情差
因為你學的是語言而不是邏輯
女生邏輯能力本身就差了些
"之前有聽過考上文藻的學姐說:數學真的沒有很重要"
而且我覺得你真的很努力了,為了你自己和你的家人(感動)
不要在心情低落啦!
在升學班壓力大"我可以聽你說一些心事唷!!
加油阿!!

No title

不要想太多好嗎 ?
我永遠都是你的依靠
頭腦不聰明 不代表永遠都這事這樣
我看的出來你有努力
一定會有收穫的 !!!
時間慢慢來 不是嗎 ?

我懂你的心情
考了 98 分 是很開心呀
也許你和我一樣吧
我在學效考到了不及格
雖然臉上 是笑笑的
但是心理是非常難過的

你不要再不開心了好嗎 ?
兔子我 永遠都不會討厭你的
知道嗎 ???

永遠一起支持 J 家 :)

想哭就哭 懂嗎 :)

No title

數學我也爛阿..
每次兩堂數學就很頭痛
雖然狀況比英文還好一點 但是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你努力所以考了98.
就一直努力下去就好啦.
管別人怎麼樣,做自己就好 不是?

你盡管笑的開心
你可以哭的痛心
但是笑過哭過就得拿起放下一些事情
有時候不用太拘泥於一些小事
不然活的很累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擅長的
數學只是你人生中不擅長的東西之一
沒什麼.

想想自己遠大的夢 牙一咬就過了.

No title

TO 韻蓁
可是我那時候沒看到你在線上耶
不過都過去了 .. 呵呵
現在你也沒在線上
我有話想跟你講耶 =)
謝謝你在乎我 :)
我也很想跟你考上同一間大學
不過我跟你成績差太多了 ˊˋ
還有 ..
我再長高一點吧 !! (笑)

TO 有希
親愛的有希
一堆亂碼呀呀
不過大概看得出來你在說什麼
有希不會笨啦 .. 一點點而已 (噴)
現在跟你不同棟
不過心還是相繫在一起的 (笑)
謝謝你關心我 :)

TO 跳跳
你羨慕我 (?)
你少來了 ..
你還跟彥君說我國中名次都在後面
明明就是在中間 *
可是有些女生邏輯也很好耶
害我很想打他們 .. (喂)
現在壓力是還好
畢竟也才高一
不像學姊他們接近聯考
只是每天一堆考試很煩而已 ..
你也要加油耶 ˇ
不要再吊車尾了噢 (踹)

TO 兔子
那我也永遠是你的依靠 -////-
對呀 *
我也是都笑笑的
別人都以為我沒怎樣 ..
其實我心裡也是很難過
一起支持J家下去吧
J家算是我學日文最大的動力呢
當然不只這個啦 (笑)
死相兔 .. 跑跑愛你唷 XDDD

TO 瀞
你是跟我最貼近的人了
因為就坐在我旁邊
昨天發生什麼事你應該不知道
總之就是讓我很不舒服
我們倆數學都要加油唷 ...
我知道是不用太拘泥於一些小事
所以我今天也沒怎樣
只是因為英文老師的關係
又讓我不爽了 -ˇ-
不過很快就好了啦 =)
升學班的路
我們一起加油吧 XDDD

No title

因為我隱藏嘛:D
我不想上線
哈哈原因再跟你講(苦笑)
後來就下了ˊˋ
對不起噢那你上現在敲你

我今天有收到你的簡訊
不過我自己回的也滿憂鬱的ˊ3ˋ
因為早上那件事情害我考好爛
我看了一下我是班上第二爛的
哎喲心情好DOWN
不過後來啊因為學校有請外國人
好像是英文雜誌的人來
有遊戲啊他們也很有趣
所以比較開心了這樣XD
真的很對不起噢
因為你傳來我在睡覺我才那麼晚回

不過因為有共同目標
我覺得我好像比較有動力了(笑)
現在會很努力拼日文的
大概啦(?)哈哈XDD

跑跑這樣很可愛啊-W-
不要長高啦我現在還沒破170
超一點點說-3-
而且其實你燙頭髮還滿難認人的欸XD
因為留海不一樣了
那天看見你很開心噢
不過給你的只有一封信
可能是話都講光了:D
聊了好多真的謝謝你
你沒有講我其實沒有那麼
想以後的事啊
你考慮好多我真該學習了(汗)

嘿嘿就先這樣囉
跑跑掰掰

No title

我想要問你
--------------------------------
★HSJ★成軍了527天。
★HSJ★出道了473天。

★涼介★生日還有70天。
★侑李★生日還有275天。
★Yuto★生日還有163天。
★高木★生日還有26天。
★Yabu★生日還有337天。
★光★生日還有277天。
★龍太郎★ 生日還有37天。
★大貴★生日還有46天。
★INOO★生日還有114天。
★岡本★生日還有32天。

★涼介★入社了1662天。
★涼介★呼吸了5775天。
-------------------------------
這些可以用在無名嗎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我嗎

No title

無名可以用呀 =)
部落格的小玩意幾乎都是通用的
你是要用誰的呢 ?
你加我即時我再給你呀 :)

No title

恩恩
我是l開頭552578結尾的那個

No title

不好意思
可以讓我看你的正署和倒數的連結嗎
因為我的不知道為什麼不行
因為我打完
案儲存
可是想檢查一看
看到著個
<font color="#FF73B7">★涼介★生日還有59天</font>
就這樣而已
然後也沒有倒數
拜託交交我

No title

我想問一下
你不是有傳給我倒數和正數的連結嗎
可是我照你說的了
在 輸入你要的文字 和 (年,月-1,日)
打了東西
案儲存後
想說檢查一次
結果看到了
<font color="#FF73B7">★涼介★生日還有59天</font>
這樣
而且也沒有倒數
拜託跟我說

No title

等你上線再密我一次 =)
★ あたしは走るだよ。
本命團



HSJ成軍天。
HSJ出道天。

涼介生日還有天。
侑李生日還有天。
Yuto生日還有天。
高木生日還有天。
Yabu生日還有天。
生日還有天。
龍太郎 生日還有天。
大貴生日還有天。
INOO生日還有天。
岡本生日還有天。

大本命



唱MoonLight時發騷



騷包在冬控上亂放吻


哈哈哈 XD 全都是可愛的涼介

   

涼介入社天。
涼介呼吸天。



跑跑跑。

名前:跑跑跑。
日文:走る hashiru
英文:Run Run
台語:遭造
隨便大家愛叫哪個

小即: hashiru050915
隨時歡迎J飯來臨
切記顏飯自行退散
手機: 熟人才會給的。

生日:平成915日。
NewS 結成日 

育達商職日本語学科一年生
很希望未來可以移民日本


走る愛著涼介天。
走る呼吸天。
走る高校生天。
走る新家開張了天。
走る生日還有天。
跑跑這個綽號取了天。


地雷
我不會隨便討厭一個人
但是踩到地雷就會爆炸
汙 辱 山 田 涼 介
這是我最不能容許的
任何一個人都是一樣的
想做朋友就請接受這點
話很直是因為我很在意



特殊
淚腺是無敵發達。
愛演是我的天性。
模仿是娛樂大家。
唱歌是搞笑版本。
自導自演是專長。


趣味
コンピューター テレビ
音楽 寝る
ピンク 、ウィンニ。


食べ物
イチゴ (水果幾乎都愛)
野菜 、牛肉 、鶏肉。
豆漿 、牛乳 、紅茶。



----------------





----------------

嘻嘻 ` 有個人在偷窺跑跑噢。


有這幾個人曾經偷窺我。 (羞)
★ 清楚の分類。
★ 近期の一筆。
★ 你留下の足跡。
  • J家 ★ 【スクール革命】090412 涼介侑李光 - 放課後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あいちゃん(09/09)
  • J家 ★ 涼介知念組新應排限定團 N Y C boys 結成
    熊々(07/09)
  • J家 ★ 涼介知念組新應排限定團 N Y C boys 結成
    粉粉(07/06)
  • J家 ★ Hey!Say!JUMP-ing Concert 08-09 - 山田涼介 - Moonlight
    楊妮妮(06/27)
  • J家 ★ 下週6月15日的HS7 Ultra Power 由山田和岡本主持
    李佩(06/17)
  • J家 ★ N Y C boys 單曲情報(7/15發售)
    李佩(06/17)
  • 日記 ♥ H2Y進貨日 (補2/7)
    TOMO(06/14)
★ 日期捏。
★ 相繫不分離。
  • 板主是跑跑。
  • ★ 日本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 毎月の記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